重要!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1.08.23

各位同学:


     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,保证同学们安全、按时返校,根据市疫情防控办相关文件精神,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工作安排,现将学校2021年秋季学生返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:


1.本科生返校时间,9月6日有短学期课程的学生,9月3日或9月5日返校;没有短学期课程安排的学生,9月17日或9月18日返校;如果有特殊情况,也可以申请其他日期返校;


2021级本科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。2021级专升本、插班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2日。


2.研究生返校时间,9月8日或9月9日返校,具体可结合课业安排,确定好返校时间并及时提交返校申请。


2021级研究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12日。


3.尚处于中高风险地区(区县一级)的学生暂缓返校。


请同学们在返校途中一定做好个人防护,支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,助力抗疫,有你有我!


本科生院(学生工作部(处)) 研究生工作部

2021年8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