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教育专题

发布时间:2021.08.05

高校安全是高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和前提,高校安全牵动千家万户,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,切实抓好高校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,切实将安全教育入心入脑,织密织牢学生安全网,努力为广大学生平安、健康、幸福地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。上海市教委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形式、内容和管理,切实提高本市高校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,市教委制定并发布《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行动计划(2016—2018)》,明确四项总体目标,提出四项主要任务,构建“六个一”工程平台。为进一步将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推向深入,上海市教委要求2021级大学生须在线参加安全教育在线学习与考试,考试60分以上视为达标,开展时间待开学后统一布置,具体详情待开学后另行通知,敬请关注。

附: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链接:http://shanghaius.fanya.chaoxing.com/por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