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理工大学军训见习学生管理制度

发布时间:2021.08.27

一、见习学生认定

参加军训见习的对象为患有严重心脏病、过度肥胖、高血压、严重贫血和腰椎盘突出等疾病,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。

二、见习学生认定程序

见习人员认定的程序是:本人填写《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军训见习申请表》,带上医院证明(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证明),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章,提交给军训团并最后备案。

三、见习学生考勤要求

1、见习的学生按照军训的作息时间准时出操,按照军训团的要求在指定地点集合和签到,不许迟到、早退以及中途退场。

2参加见习的同学身着长裤和运动鞋,不准穿背心、短裤,不同服装不准混穿,不准穿凉鞋、拖鞋、高跟鞋。

3、出操期间不许玩手机、IPAD和其他电子产品,不许聊天。

4、见习期间,每天上交一篇以“我的青春我的军训”类为主题的文章,要求:上海理工大学信纸黑色水笔誊写,篇幅至少一页500字以上,落款注明学院-学号-姓名-日期

5、见习期间原则上不许请假,特殊情况下请自行写好请假条,辅导员签字提交给军训团,未经批准缺席,取消军训成绩。

6、在见习过程中,一切听从军训团的统一指挥。

四、见习学生考核

见习的学生军训结束后每人提交军训小结一篇,要求:字数不少于5000字,上海理工大学信纸黑色水笔誊写

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军训见习申请表.docx